路徑 : 產品介紹 > 產品介紹  

百莉合專業IQV排油煙機(家用機)

百莉合專業IQV排油煙機(家用機)

說明:

  • 家用排油煙機可使用家庭廚房、套房等等。
  • 目前分為100cm、110cm、120cm的機種
  • 一體式和分離式可依需求以及方便性選擇。
  • 瓦斯溢漏和抽氣自動啟動功能,提供選擇。

欲知詳細產品請點選聯絡我們,以電話、e-mail、來店參觀洽談等方式洽詢

產品詳細介紹

使用前,敬請先閱讀以下說明,可使您用得心應手。
壹、安裝
1.為得到最佳油煙排除效能,安裝本機時,請將抽氣槽之平面(亦即排油煙機之底面)安裝於流理檯面
   上方60 ~ 63cm的距離,最高不要超過65cm。
2.左、右兩片玻璃導煙板的下緣距離流理檯面1 ~ 4cm,最高不要超過5cm。

貳、操控面板

操控面板如上圖所示,共有6個按鈕,均有LED背光,當某一按鈕作動時,該按鈕的LED 背光即呈現閃爍狀態。

※簡易操作法:
按壓 1「開/關」按鈕,立即啟動/開關排油煙機。
按壓 2「延遲關機」按鈕,三分鐘後自動關閉排油煙機。
按壓 6「照明」按鈕,以開/關LED燈。



※按鈕功能說明:
1.「開/關」按鈕
在排油煙機關閉時,按壓「開/關」按鈕一次,將開啟總電源,並會同時啟動「中段」風速運轉(此為通風速檔,足夠應付絕大部分烹飪時的油煙產生情況);在排油煙機運轉時,按壓「開/關」按鈕一次,將立即關閉總電源。

2.「延遲關機」按鈕
於電源開啟狀態時按壓此鈕,排油煙機的總電源將延遲3分鐘後自動關閉。於延遲關閉的過程中,此按鍵的背光會閃爍。建議盡量使用本按鈕來關閉排油煙機,可使殘留油煙排放乾淨,並使管道保持清淨。

3.「強段」按鈕
於電源開/關按鈕啟動狀態(此時排油煙機是以「中段」在運轉),按壓「強段」按鈕將使排風馬達的轉速改變至「高速檔」運轉。此一「高速檔」屬於「備用檔」,除非您烹飪時的油煙產生情況極為嚴重,造成洩漏,否則沒有必要開啟此檔。

4.「中段」按鈕
於電源開啟狀態時,按壓「中段」按鈕,排風馬達將以「中速檔」運轉。若本機正在其他檔次運轉時,按壓此鈕,亦將使排風馬達的轉速改變至「中速檔」運轉。本檔為「通用檔」,使用本檔已足夠應付絕大部分烹飪時的油煙產生情況,除非油煙大到異乎尋常,否則不建議切換至「高速檔」。

5.「空氣清淨」按鈕
於電源開啟狀態時,按壓「空氣清淨」按鈕,將使排風馬達的轉速改變至「低速檔」運轉。本低速檔不是設計來排除油煙,而是做為清淨空氣專用,所以又稱為「空氣清淨檔」。一般廚房中有廚餘、垃圾、水槽異味時,可開啟此檔以使空氣清新。本檔以極低速運轉,耗電量極低,幾乎沒有噪音。

6.「照明」按鈕
於電源開啟或關閉狀態時,均可按壓此鈕來切換LED照明燈光之開或關。

參、清潔維護
1.本機之清潔維護極為簡單,不需特別照護或清洗。油煙黏附在本機內壁的情況並不嚴重,僅需在必
   要時以濕布或沾有清潔劑的布擦拭掉因烹飪時濺出而沾附在內壁的油漬即可。

肆、瓦斯漏氣安全裝置
若您購買的機型具有「瓦斯漏氣安全裝置」,則當瓦斯漏氣時,排油煙機將自動啟動排風馬達,當瓦斯完全排出後,本排風馬達會自動停止。

本機特點

恭喜您擁有一部世界唯一爆炒辣椒也聞不到味道的排油煙機!
醫學研究報告指出,華人婦女與廚師的肺癌率高居世界第一,原因與華人的烹飪習慣以及廚房油煙瀰漫脫不了干係。廚房有人在煎魚、爆炒、做菜時,客廳(甚至全屋子)一定聞的到味道,這意味著『油煙洩漏出來了』。油煙中含有致癌物,也會造成家中環境的汙染。

我們要聞的是菜做好之後不含油煙而令人垂涎的香味,而不是在烹飪時外洩油煙的味道。

百莉合專業IQV排油煙機具有以下的特點,將使您以及您的家人不再飽受廚房油煙的困擾:
(01) 使用傾斜四渦流(Inclined Quad-Vortex)氣動力原理設計。
(02) 爆炒辛辣食材(辣椒、蒜頭等等)也聞不到任何味道。
(03) 低耗能、低噪音、幾乎零洩漏。
(04) 免油網、易清潔。
(05) 不卡油,不需清洗。
(06) 獨特設計,避免爆炒時產生的油滴四處飛濺。
(07) 不受廚師走動或冷氣吹拂而有油煙外洩之虞。
(08) 現代化高科技觸摸型調控器。
(09) 馬達、風機、外殼均為防爆型零組件,安全可靠。
(10) 亦可使用於開放式廚房,安裝於客廳、套房,無油煙瀰漫的困擾。
(11) 有分離式與一體式兩種款式,分離式有超低噪音值。
(12) 可選擇附加瓦斯洩漏自動偵測並啟動排氣的功能(有效範圍爐台四周1.5米)。

規格性能介紹

本產品經過台灣科技大學完整而嚴格的測試,結果顯示:[IQV排油煙機]可以有效排除油煙及有害氣體,減低油煙黏附於爐台的後牆,即使爆炒辣椒也聞不到味道,對抗周遭擾動氣流的能力大為增強。由IQV技術所形成的傾斜四渦流結構有很強健的作用,人員走動、冷氣運轉、門窗開閉等擾動氣流對油煙散逸之影響可以降至為低,而且只需使用小抽氣量即可,噪音也因而大為下降。

壹、低能源消耗與噪音:

項 目

排油煙機種類

IQV排油煙機

傳統式排油煙機案例

通用風速檔

國產品

進口貨

抽風量 (CMM)

< 7.5

≧ 15

≧ 18

耗電量 (Watt)

< 260

200 ~ 300

250 ~ 350

噪音值 (dB)

整體式 : ~64

>70

>72

貳、極低洩漏:

台灣科技大學的研究結果顯示:[IQV排油煙機]可以有效排除油煙及有害氣體,減低油煙黏附於爐台的後牆,即使爆炒辣椒也聞不到味道,對抗周遭擾動氣流的能力大為增強。由IQV技術所形成的傾斜四渦流結構有很強健的作用,人員走動、冷氣運轉、門窗開閉等擾動氣流對油煙散逸之影響可以降至為低,而且只需使用小抽氣量即可,噪音也因而大為下降。

下表示靜態洩漏濃度測試結果的摘要。為使用SF6氣體,從流理檯面溫度達360C的熱板上釋放,在假人鼻部量測SF6氣體散佚出來的濃度所得到的結果:

最大洩漏點

排油煙機種類

IQV排油煙機

傳統式排油煙機案例

10分鐘平均值 (ppm)

≦ 0.001

17.001

10分鐘內最大值 (ppm)

≦ 0.004

50.231


廚房中根本不可能僅存在[無環境氣流干擾]的狀態,真正的操作條件其實是[有人煎炒]、[有人走動]、[有環境氣流干擾]。因此,台灣科技大學的測試項目包括了[無環境氣流干擾時]、[有人煎炒時]、[有人走動時]、[有氣流干擾時]等多種狀態,符合真正廚房中發生的情景。實際安裝使用於廚房後,使用者回報的結果與台灣科技大學的測試結果相符。

下表為[IQV排油煙機]與[傳統式排油煙機]各種操作條件下的性能比較


操作條件

性能評比

IVQ排油煙機

傳統式排油煙機案例

無環境氣流干擾時

Excellent

Bad

有人煎炒時

Excellent

Very Bad

有人走動時

Good

Very Bad

有環境氣流干擾時

Good

Very Bad

排油煙機-油煙測試影片



百莉合專業IQV排油煙機榮造科技有限公司
電話: 02-8648-2707 . 0920-599-477 . 0919-694-190 傳真: 02-8648-2708
信箱: khj5858sos10@yahoo.com.tw
總公司地址: 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三段260號
網址: http://www.green-vent.com.tw  網站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