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徑 > 元氣水資源 > 淨水機系列 > SPA美顏沐浴機  
 

SPA美顏沐浴機 建議售價:23500元






讓我們的自來水回歸自然 讓你洗出健康美麗長壽
傳說楊貴妃賜浴華清池,在天然礦石的泉水呵護下,膚若凝脂,吹彈可破!現在您也可以享有皇室般的尊榮享受,只要天天用 [青春美顏沐浴機] 轉化的活水,寶貝自己的肌膚,肌膚自然柔嫩有光澤,自然健康且無副作用,讓您常保青春美貌,洗出健康也洗出美貌!

什麼是 SPA青春美顏沐浴機?
青春美顏沐浴機是以現代高科技提煉地球中稀有礦物中的元素,並經礦物醫學特殊技術燒煉而成,若與熱水融合時,可釋放出多種有益人體微量元素,沐浴時,若與皮膚接觸,可經由毛細孔血管進入血液,平衡人體電位差,進而排除人體的重金屬及毒素汙染,對促進身體健康,保持青春美麗有莫大的助益。

自來水中加氯是必需的,但它又會被人體吸收
在洗澡過程使用熱水,毛細孔是完全張開的,氯也同時被吸收。
研究報告指出,洗澡十分鐘,體內氯仿總量中有四成是經由呼吸道進入,三成是皮膚吸收,唯洗澡時間增加20分鐘時,吸入變六成,皮膚吸收為三成。
顯示在密閉空間中洗澡,經由呼吸和皮膚吸入的量相當驚人。
研究指出,水中加氯是必需的,但會產生許多的衍生物,其中三鹵甲烷比例高占七成五,其中以致癌的鹵甲烷成分最多,達八成以上,現代的文明人,定要重視這項警訊。

六大特色優點

  • 提高水的清潔力,增加水的滲透力,讓您在沐浴的同時徹底清潔肌膚的污垢,使肌膚光滑柔細。
  • 補充肌膚微量元素與礦物質,藉助天然能量礦石生成器,使每一分子的水都含有天然礦物質成份,給予肌膚活力與光采。
  • 沐浴C養生元素經高科技生產可分解自來水中的氯,達到100%除氯效果。
  • 釋放天然植物萃取精華,洗淨肌膚與秀髮的同時,同步呵護肌膚與秀髮,給予肌膚養分與增加保濕功效,使膚質細緻,減少髮絲受損,減輕掉髮。
  • 創造瀑布效應,產生大量負離子,使空氣清新,促進細胞新陳代謝能力。
  • 給予溫泉功效,將自來水轉換為分子細小的活水,並含天然礦泉之養分,讓您天天在家享受SPA溫泉的呵護,促進血液循環,幫助調整體質 。





臺北公司
新北市土城區
金城路二段267號
電 話:(02)2261-7555
傳 真:(02)2260-1822
統 編:53458245
網 址:
www.22617555.com.tw
新竹公司
新竹縣竹東鎮
北興路一段553號1F
電 話:(03)594-1688
傳 真:(03)510-0688
統 編:30333912
臺中公司
台中市南區
美村路二段230號
電 話:(04)2261-7000
傳 真:(04)2261-0507
統 編:38859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