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貴人生網站 / 免費結緣書 / 內心的對話(一) / 家庭婚姻  
 
○五、經商有成時,吃喝玩樂、涉足風月場所。
 

情緒:床頭金盡、妻離子散、又病魔纏身,心裡很痛苦、很懊惱。

善解:

1.所謂「萬惡淫為首」,而慾望就像把火,若肆意放縱必定引燃焚身,現在我終於嚐到苦果,因為過去的無知、無明,要付出的代價實在太大了。

2.我要放下身段、勇於認錯,誠懇、耐心地向妻子懺悔過去的荒唐、請求她的原諒。也向子女道歉,希望能挽救這破碎的家庭,讓一家再團圓。

3.這一切都是我自作自受,除了尋求醫生治療身體疾病外,更要從懊惱、不甘心、痛苦的心境中走出來,面對那些我不想見到的後果,勇於承擔去做補救,因為日子還是要過下去。

4.自怨自艾也不能彌補之前的錯誤,應該要先讓身體恢復健康、擔負起對家庭的責任,讓妻子、子女對我重新再建立信心。

5.現在覺醒了才能體會,在我執迷不悟的時候,家人對我是多麼的傷心和失望、是如何的百般容忍。慶幸我的生命還沒有走到盡頭,現在知道悔改、趕緊補救還來得及

6.荒唐的過往,讓我付出慘痛的教訓,從中覺醒、引以為戒,這也算是人生旅途中負面成長的一課。

7.等這些事情結束後我要積極參與社會公益、服務人群,做一些有意義的事重新再創造自己的生命價值

 

 


 
富貴人生
電話 : 台灣+886-2-2683-8828 廣東+86-13829136582 (譚小姐) 江蘇+86-18913522586 (余小姐)
傳真 : 台灣+886-2-2684-5652 大陸+86-769-87755339
信箱 : chenny@wealth-life.tw 網址 : http://www.wealth-life.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