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貴人生網站 / 免費結緣書 / 富貴人生 / 如何過富貴的人生  
 
十二、人生的期許
 

將人人的心燈點燃,燈燈相照,就能為這黯淡、茫然的苦難人生帶來光明。


人忙心不忙,雖苦亦樂;事煩,腦要清,雖忙不亂;身可累但心不能累,若身心俱疲時,會削減我們的意志力。人的生命猶如浮雲晨露朝不保夕,有人因自覺而成長,有人因自滿而墮落;有的人懶散昏沉漫無目標度日,有的人每天斤斤計較,只為自己的利益盤算;有的人汲汲營營、忙忙碌碌只為一家的溫飽;有的人則踏踏實實、進德修業,以慈悲的胸懷為人群默默付出;故選擇向上提升或向下沉淪,全都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沒做壞事是人的本分,心好卻不付諸行動也是空談。」人有生老病死的生命,也有恆久不壞的慧命,一個人在世間做了多少好事,就等於壽命有多長。好比燃燒中的蠟燭雖然漸燒漸短,卻能照亮自己照亮他人。我們要善用分分秒秒切莫虛度光陰,將這無常的生命造就成永恆的慧命!

黑暗需要光明、動盪需要安穩、苦難煩惱需要解脫,才能幸福安樂;不要輕視任何一份微小的力量,螢火微光也能聚成燦爛光芒照亮黑暗。用你的真心、關懷心、慈悲心、歡喜布施心,將我們心中的光明之燈點燃;光光相照散發出光和熱,就能幫助周圍許多需要幫助的人。讓這人我關係日漸冷漠的社會,因人人的相互關懷和無求付出,而充滿著愛和溫暖,就能為茫茫的苦難人生帶來光明,這才是一個深具意義的富貴人生!

 

 


 
富貴人生
電話 : 台灣+886-2-2683-8828 廣東+86-13829136582 (譚小姐) 江蘇+86-18913522586 (余小姐)
傳真 : 台灣+886-2-2684-5652 大陸+86-769-87755339
信箱 : chenny@wealth-life.tw 網址 : http://www.wealth-life.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