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徑 : 科技農業 > 技術與系統整合  

技術與系統整合

台灣三愛農業科技對一個產品或一件專案從規劃設計構想開始便與客戶密切合作,與客戶討論並協助客戶擬定各種策略和相關之解決方案,以期達到或超出客戶的需求與期望。 在LED植物舒氧箱或植物成長箱之產品開發,我們考慮外觀設計、內部結構、機電環境控制系統植物種植技術LED光源的設計和整合,以期達到提供所栽種植物最佳的控制環境,最快速的生長條件。


在LED植物工場的設置,我們對種植設備環控系統(空調、LED照明、溫度、濕度、水耕養液循環系統及光合作用條件等)依當地氣候條件與客戶需求作不同方案的評估、選擇和整合。對於太陽能結合LED植物工場,本公司亦可作完整的策略方案規劃和系統的整合。

自動化管理是植物工場控制環境因子、加速蔬果成長速度的手段,也是節省人力支出的必要條件。植物工廠除了對光線、溫度與濕度進行監控,也對養液的酸鹼值與電導度進行遠端監控並即時自動調整。生產自動化方面,除了種苗的培植採用快速播種機節省人力,更進一步的,可對生產、包裝與倉儲進行自動化。

 


台灣三愛農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三段217號10樓 電話:886-2-89118866 傳真:886-2-89116283
信箱:service@aeg-energygroup.com 網址:www.3i-agritech.com
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024x768
關係企業版權聲明網站導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