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 境 政 策 :

本公司為一專業電子連接器之金屬表面處理工廠,製程中會使用多種化學藥品,所產生之污染源─不論是事業廢棄物,或是廢水、污泥、氣等─均落實持續的管理與改善。
公司本著『品質、效率、交期、服務』之經營理念,再進一步推動環境管理工作,以期達到企業永續經營。
 

˙

持續維持環保法規要求與相關利害團體約定。

˙

落實工業減廢及污染預防工作。

˙

慎用天然資源,避免浪費。

˙

由溝通、教育、訓練,使員工對環保確實認知。

˙

定期評估執行成效,且持續不斷改善。

   

品 質 政 策 :

˙ 品質 :  是福業電子全體員工責無旁貸的責任,提供滿足客戶對產品品質安心、放心的保證及要求。

˙ 效率 :  是福業電子永續經營的利器;生產效率提升,才能增加競爭條件。

˙ 交期 :  是福業電子對所有客戶守時、守信最佳代言;如期交貨,是公司全體上下一致的目標。

˙ 服務 :  帶給客戶滿意的需求和合理的處置;福業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永遠以充滿熱忱、自信和笑容來對待。

 

企 業 各 項 認 證 :

ISO 9001 & ISO14001

ISO 證書

 
 

 



福業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桃園縣觀音鄉大同二路5號 電話 : 886-3-4838589 傳真 : 886-3-4389588 
E-Mail : sales@ft.com.tw Web Site : http://www.ft.com.tw/en/
大贏家全方位網站行銷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