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質管理
 


升強金屬工業
不斷地強化公司生產設備,採用最先進的機器,不僅確保生產品質穩定也兼顧整個產品的產量,與客戶訂單的交期配合,我們有相當的把握與信心,可以完成客戶所交付的任務。

升強金屬從產品的研發至生產過程,皆由專業的品質人員嚴格控管整個生產流程,並設有獨立的品質管理室,由專業的人員針對各個製程嚴格把關,維持穩定與高水準品質產品。

升強金屬擁有各種精密的檢驗儀器,如:三次元座標量測儀、內()徑分厘卡、數位式量台、標準塊()規、扭力板手、花岡石平台、缸徑規、影像投影機、表面粗度儀、氣密測試儀、硬度計及電子游標卡尺..等等,達到品質監控、穩定之要求。


藉由貴我雙方工程討論制定統一標準。我方工程接到貴方工程傳來新產品圖面後,主動進行相互溝通,瞭解產品的製成效果及重點管控項目,貴方圖面有要求的則按圖面要求去管控,圖面無要求的則由我方工程製作書面形式進行傳達管控,諸如:作業指導書(
SOP)、產品工藝流程卡等。后內部品管接到工程資料會依書面形式或會議形式製作QC工程圖、檢驗標準(SIP),分發各相關部門及小組。


按工程書面形式進行標準化定義。新產品試產後,由工程按圖面進行(
FAI)全尺寸量測,將問題點記錄下來,進行改善,此階段遇有問題是無法達標的會與貴方工程進行溝通。

升強金屬新產品量產後,由生產部門按作業指導書(
SOP)進行標準作業,品管部門按相關檔進行檢驗及監督(SOPSIP),IPQC按作業指導書(SOP)逐一確認工站並按SIP進行檢測,並做抽檢記錄 。

而當在量產進行時,又遇到新的品質問題,我方則會組織團隊,進行問題點分析改善。產品品質問題遭遇客訴時,品管會先尋找作業指導書(
SOP)及檢驗標準(SIP)是否有列其該問,找到方法後立即組織相關部門進行糾正預防措施會議。

與相關部門進行會議研討,共同討論改善方法並進行評估方法的可行性,必要時進行
SOP&SIP修改;對於反復性異常設立專案負責人或專案小組,追蹤改善效果,收集客戶回饋資訊,確認問題點已完全改善後,整理改善後用三批出貨檢驗報告做為進行結案。



*此網頁已關閉, 非正式公開網站*
*此網頁已關閉, 非正式公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