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h : 富貴人生網站 > 免費結緣書
 

 

致讀者的一封信

 

各位敬愛的讀者:

因有感當今社會道德倫常逐漸喪失、許多駭人聽聞的社會現象天天都在發生,影響家庭及社會的安定甚鉅,令人十分心痛與不捨。而「一成不變的壞人不多,大多是可上可下、可好可壞之人,所以教育、教化最重要。」故常思維,若大家都能多去重視倫理道德教育,在孩子幼年時即以言教、身教教導孩子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讓他們懂得惜福感恩、孝順父母、尊師重道、止惡向善、真誠待人。這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需要大家共同去關心,並落實到每個家庭,這些現象才能改善。

2003蒐錄編寫了《智慧語》,在各級學校、監獄、警局、生命線…等各機關團體發放,許多人閱讀後都覺得很受用,有許多令人感動的迴響。2007年再將一些人生百態,及個人的人生經驗和體會,編寫出版《富貴人生》、2009年又新增一本《內心的對話》。期盼一些發人深省的字句,在人我的相處、心性的提升能有些幫助。

這社會畢竟還是溫暖的,前後出版的三本結緣書,除了在臺灣外也在中國大陸推廣,部份地區的政府部門,十分認同這些書有淨化人心、端正行為及自我教育的功能,將它作為學校的倫理教材使用。在企業、工廠的員工閱讀後受到薰陶感化的人,對於工作態度、言行舉止、團體的和諧、向善心…等,已經有目共睹見到成效。

但願人人都能有愛心、熱心,一起為淨化人心、建立和諧的社會盡我們一份心力。歡迎大家將這些書,在各機關或團體廣為流佈,讓大家有機會看到而受用。這三本免費的結緣書,只要是真正想要的人,我們都非常樂意提供。欲索書者請來電、傳真、或E-MAIL告知我們您需要的數量,不管寄送何處,我們都會很快地會為您送到。願大家能熱心參與,為構建和諧社會共同努力,感謝您的愛心!

出版《智慧語》《富貴人生》《內心的對話》三本書的回顧與感恩:

1. 索書對象

這三本書免費結緣書發行以來,卻始料未及的受到台灣、中國大陸、海內外許多讀者的熱烈迴響,迄今已發放2,000多萬冊。有許多善心人士閱讀後,深感受用而主動傳送流通,遍及海內外各地如:日本、加拿大、新加坡、尼泊爾、馬來西亞、香港、馬拉威…等地,更有一些人在網站或部落格流通。索取單位有:政府單位、警察局、教育機構、醫院、監獄、看守所、各宗教團體、企業圖體、各公益社團…等。讀者群有:清潔工、大學教授、校長、老師、學生、民意代表、高齡長者、家庭主婦、受刑人…等。

2. 讀後感受及迴響

許多人閱讀後,都有一些共同的感受如:很感動、覺得很受用、好像在寫我、這本書好像有能量、心變得平靜了。或是每次重覆再看時,就會有更多、更深的省思和體悟…等。也改善了許多的家庭婚姻、婆媳問題、憂鬱症以及學生的品德提昇。甚至有些人在受到兩本書的啟發、激勵後,以歡喜心起而行,熱心參與社會公益,並且帶動許多人一起投入。

3.感恩所有參與過的人

當初的發心,將個人一些微不足道的人生體會和領悟,毫不保留地和大眾分享,是希望每個人都能從中找到受用的地方、少走冤枉路,過著歡喜、寧靜的生活、體悟如何去過真正有意義的人生。一路走來,許多讀者迴響、感言中的肯定、鼓勵,或熱心參與、出錢出力的朋友們,讓我們既感恩又感動。未來,只要大家覺得受用,我們會繼續努力做下去,感恩所有參與的人!


Q&A專欄

目前出版的結緣書有三本:《智慧語》《富貴人生》《內心的對話》及《為什麼不能吃牠們》光碟,歡迎踴躍索取或轉送大眾。

Q:為什麼要出版結緣書及護生光盤?

A:1.有感當今社會,許多駭人聽聞的社會亂象,究其原因大都是因為缺乏正念、諸多價值觀偏差、心不能安定;為追逐名利而放縱放逸、損人利己;或耽溺在恩怨情仇中,認假為真、無法自拔…等,影響家庭及社會的安定甚鉅。

    2.這社會是「你、我、他、牠」共同組成的,為盡自己的棉薄之力,故出版結緣書及護生光盤。希望能在那些淺顯的字句中,喚起大家的共鳴,並落實在人我相處中、工作家庭中。在體會感悟後,願大家一起來發心,將「淨化人心、素食護生」推動到世界的每一個角落。共同為社會國家安定、世界和平、地球無災無殃而努力。

Q:索書的方式?

A:1.台灣發行繁體版。廣東、蘇州發行簡體版。

2.請您告知:收件者姓名、電話、地址、郵遞區號、書名、數量。

3.欲索書者請來電、傳真、或E-MAIL告知我們您需要的數量,不管寄送何處,我們都會很快地會為您送到。

電話: 台灣+886-2-2683-8828

廣東+86-13829136582 (譚小姐)

蘇州+86-18913522586 (余小姐)

傳真: 台灣+886-2-2684-5652

廣東+86-769-87755339(譚小姐)

蘇州+86-512-65045873(余小姐)

郵件: chenny@wealth-life.tw

Q:需要付書費或運費嗎?

A:不收取書費、運費或任何費用,一律免費。

Q: 如何助印捐款?

A:1.目前沒有接受助印捐款。

2.現今世界各角落有饑荒、戰爭、孤兒、無依老人、環境保護…等種種問題。有許多善心人、單位或機構,都需要大家的關心和護持。

3.建議您可以將善款轉到他處,讓您的「愛心」發揮它最大效用。

 

Q:可以和作者做交流嗎?

A:1.請告知您的需求:電話交流、或單位團體座談會方式皆可

2.請留下:「單位或個人姓名」、「聯絡方式」我們會儘快通知作者安排時間。

3.更歡迎您和大家分享讀後感。

 

 


索書方式

台灣繁體版、大陸地區簡體版。

連絡電話:

台灣  +886-2-2683-8828         

廣東  +86-138-2913-6582 (小姐)  

蘇州  +86-189-1352-2586(小姐)

 

傳  真:

台灣  +886-2-26845652          

大陸  +86-769-87755339

郵箱:chenny@wealth-life.tw

 

 

 


智慧語 (一)

內心的對話(一)

家庭婚姻
人生觀
孝親篇
社會篇
教育篇
健康篇
理財篇
尊重生命
投稿芳名錄

富貴人生

自序_緣起
人我相處之道
如何過富貴的人生
溫馨小品
 


 
富貴人生
電話 : 台灣+886-2-2683-8828 廣東+86-13829136582 (譚小姐) 江蘇+86-18913522586 (余小姐)
傳真 : 台灣+886-2-2684-5652 大陸+86-769-87755339
信箱 : chenny@wealth-life.tw 網址 : http://www.wealth-life.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