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h : 富貴人生網站 > 網站緣起
 

《富貴人生》網站的緣起

 

 

成立網站的宗旨和意義

宇宙間的萬事萬物,彼此之間都息息相關、相互依存。任何個人的思想、行為,都會影響到家庭、社會、國家甚至整個地球。因此大家對於人類賴以生存的地球環境和有限的資源,一定要多加珍惜和愛護。對於所有的眾生,也要有同體共生的認識和體悟,彼此之間能夠相互包容、尊重和關懷。

就像我們想要身體健康,必須事先做好疾病預防、正確的飲食作息、良善的心、寬闊的胸襟…等。若有了疾病不關心、不治療也不理會它,健康必定會日漸惡化甚至喪命。

希望透過這個網站,能夠提醒一些不幸遭遇天災人禍、逢逆境艱難、或常煩惱憂慮、生瞋生怨的人們,學習如何讓「心」安定下來、轉化負面情緒為光明善解、明白尊重、關懷自他生命的重要…等。這對於社會的安定,必定能有些微的幫助。也透過大家的共同參與,讓《富貴人生網站》發揮它更大的功能,不但自己受用,還能利益更多的人,這也是我們為什麼要成立網站的宗旨和意義。

 

富貴人生網站》的內容

 《富貴人生網站》除了《智慧語》、《富貴人生》和《內心的對話》三本書的原文外,另外開闢了內心的對話尊重生命素食食譜讀者迴響友站連結精選視頻等單元。在各單元的首頁,對於各項緣起、為什麼要免費結緣這三本書,已做了諸多詳細的說明。

 

既感恩、又感動、深信好願必成

  「心」能有強大的力量,只要我們的發心正確、勇往直前,必能創造許多奇蹟。每個人對於社會亂象,不能只是哀嘆、無奈或不捨,是要起而行、積極努力去做一些我們能做的事,即使只是些微的幫助或改善,也不輕言放棄。就像每次災難發生時,大家都能自然生起「慈心、悲心」,跳開個人成見,不分宗教、種族,只為賑災、救人。不管是提供物資、或撫慰受傷者的心靈,在在都顯示人性的可貴。

 感恩許多投稿的海內外讀者、一群熱心參與的朋友們、更有默默付出的公司同仁,除了自身工作外,還各自發心參與網站的架設、維護、接聽免費索書專線、打包外送等。尤其是接到讀者熱烈的迴響,告知這些書或網站對他們及周邊親友是多麼受用時,那些肯定和鼓勵,讓每位參與者都覺得很有意義。

也藉此感恩亞洲唱片公司孫主任慈悲,免費提供網站的背景音樂-水舞,那優美的大自然旋律,令人身心愉悅,讓許多上過本網站的人稱讚不已,再次感恩亞洲唱片公司的發心。

 深信,不管做任何事只要是真心付出、不是為自己的名利而做,一定能「好願必成」!

 



 
富貴人生
電話 : 台灣+886-2-2683-8828 廣東+86-13829136582 (譚小姐) 江蘇+86-18913522586 (余小姐)
傳真 : 台灣+886-2-2684-5652 大陸+86-769-87755339
信箱 : chenny@wealth-life.tw 網址 : http://www.wealth-life.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