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篇
 


○一、 我還是個中學生,交往的對像是年紀相仿的男同學,父母、家人知道後很生氣、且極力反對。
○二、 夫妻結婚後每天工作早出晚歸,小孩自幼就請褓姆及祖父母照顧。現在已經上幼稚園,卻發現他的小小年紀就有偷竊的行為,不管怎麼規勸、打罵都無法改正。
○三、 孩子才上小學就沉迷在網吧上網,父母勸多了他嫌囉嗦。說只是去上網找資料,認為我們不該反對、制止他。
○四、 因家庭單親,自幼由爺爺奶奶呵護長大,對於自己學業差、不良習氣又多,深感不安。
○五、 下班回家,原想要休息一下,看見孩子將玩具、書本、光碟等撒了一地。
○六、 因未滿十八歲的子女和他的朋友,與他人起了爭執,還打傷了對方。
○七、 家有夜貓族子女,沉迷打電腦至凌晨才睡覺。
○八、 小孩資質聰穎,國小學業成績佳,但國中模擬考試成績卻低落。
○九、 許多夫妻為了要工作謀生、或因未婚生子無法照顧、父母親不願照顧、或喪偶或雙亡、祖父母強勢要照顧孫子女…等。將子女託養在褓姆、安親班、幼稚園或祖父母、外祖父母、親友…等處照護,導致許多孩子有行為偏差的後遺症。
 
 
共 9 筆 , 第 1
 

 
富貴人生
電話 : 台灣+886-2-2683-8828 廣東+86-13829136582 (譚小姐) 江蘇+86-18913522586 (余小姐)
傳真 : 台灣+886-2-2684-5652 大陸+86-769-87755339
信箱 : chenny@wealth-life.tw 網址 : http://www.wealth-life.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