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婚姻
 


○一、 夫妻胼手胝足共同創業,現今有了一些小成就,卻發現丈夫有了外遇,對象竟然是自己的朋友,這是多麼不堪。
○二、 老婆一天到晚在埋怨母親,老是在跟我吵架。
○三、 丈夫是一個做事很嚴謹、講求完美、又有潔癖的人,家裡面的大小事情他都要管,讓我很受不了、壓力很大!
○四、 和妻子結婚數年、也育有一子,如今她卻拋夫棄子、離家出走。
○五、 經商有成時,吃喝玩樂、涉足風月場所。
○六、 明知道,和有家室的男人發生婚外情很不對,但對已經陷入感情泥沼的我,真的很難自拔。
○七、 與丈夫的生活習慣、思想觀念及工作環境均不相同,造成婚姻生活不協調。
○八、 由於家境差及嚮往富裕生活,經媒妁之言嫁到國外。
○九、 雖然經濟不虞匱乏,夫妻感情和諧,但婆媳不合。
一○、 結婚多年無法生育子女。
十一、 好悶熱的天氣,原想吹一下冷氣,未料引起先生不悅,氣呼呼大罵:吹什麼冷氣,快關掉!
十二、 下班後匆匆忙忙去買菜遺失了錢,料理晚餐時被先生惡言指責。
十三、 因丈夫嗜賭、不工作、暴力行為因而仳離,也爭取到未成年子女的監護權。
 
 
共 13 筆 , 第 1
 

 
富貴人生
電話 : 台灣+886-2-2683-8828 廣東+86-13829136582 (譚小姐) 江蘇+86-18913522586 (余小姐)
傳真 : 台灣+886-2-2684-5652 大陸+86-769-87755339
信箱 : chenny@wealth-life.tw 網址 : http://www.wealth-life.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