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5 全家人的營養補給【安全蛋品】!
 

 

-廣編特輯-

食安危機年年爆發,消費者對吃下肚的東西都格外小心!創立於1967年的【安全蛋品】,秉持回歸自然、追求健康的理念,為客戶提供全方位服務與多角化的經營。從起步之初的三輪車送雞蛋,再到皮蛋、鹹蛋的加工跟包裝,並在2008年創立自有品牌「一番農場蛋品系列」,採用人道飼養方式的牧場合作,讓母雞們在最自由、放鬆的狀態下生活及生產。且為每項產品為了確保品質統一及安全性,和雞隻的健康狀況,會定期半年檢驗一次,並且投保5000萬的產品責任險,讓消費者買的放心,吃得安心,煮的開心!

雞蛋會因母雞種類不同,而有不同顏色的蛋殼,像是最常見的白殼雞蛋以及紅殼機能蛋,還有粉色蛋殼的土雞蛋及青綠色蛋殼的烏骨雞蛋。另外,雞蛋的營養成分也會因為飼料的添加而有所差異,安全蛋品的芝心蛋,在飼料中添加了靈芝等營養成分,芝優蛋則是添加葉黃素、靈芝及益生菌,讓雞蛋成為餐桌上最富含營養的菜色!

【挑選小撇步】
1. 首先看蛋殼的外觀,是否有髒汙跟裂痕
2. 摸看看蛋殼的質地,挑選有厚度不能摸起來軟軟的
3. 最後可以用手機的手電筒照蛋殼,看蛋裡面的氣室,氣室越大表示越不新鮮。
在保存方面,一般鮮雞蛋的保存期限建議28天,若是春夏較熱的時候,建議冷藏溫度在7℃以下,可延長保鮮期,但也需盡快食用完畢。另外擺放的方式也是大有學問,必須將雞蛋的尖端朝下、鈍端朝上,因鈍端的氣孔數量最多,可幫助空氣往上排出,加上尖端的繫帶較厚實,對於固定蛋黃的效果較好,可使蛋黃上浮靠近氣室下方,防止微生物侵入蛋黃!

【安全蛋品】提供土雞蛋、烏骨雞蛋、芝優蛋、芝心蛋、洗選蛋、鹹蛋皮蛋等多元種類,讓消費者吃到最優質的蛋品!
想了解更多產品資訊請上:https://no1eggs.com.tw/about.php

 



分享 :



一番農場

安全蛋品有限公司
地  址:新北市蘆洲區仁愛街118巷13-7號 
電  話:02-82824313  客服專線:0920-769-686
傳  真:02-82824213
信  箱:safe@eggs1.com.tw
網  址:http://www.eggs1.com.tw/
本站保留訂單接受與否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