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3/07/09 媒體報導 台灣三愛LED植物工場徵大陸及全球各城市區域獨家代理商

經濟日報-李梅瑛

台灣三愛農業科技是均旺科技集團旗下的專業高科技農業公司,已在植物工場領域深耕多年。由農業、能源、機電、生物科技和財經人士所組成的專業團隊,是一個專注於新世代科技農業規畫、設計、生產和整合的高科技農業公司。運用科技農業的多項優勢以達到:在地生產、在地銷售,節省水資源、種植無毒、無農藥、低硝酸鹽且生鮮入口的農產品給消費者極健康的食物選擇,全面迎接世界各地對植物工場的龐大需求;運用「愛地球、愛環境、愛護人類健康」以品牌、行銷、經營管理為優勢代表台灣行銷全世界。

台灣三愛具有全球最完整的植物工場產品線,包括:家庭型植物工場、餐廳型植物工場、室內環控量產型植物工場、室內環控結合日光型植物工場、研究型植物工場、客製型植物工場、貨櫃型植物工場,為推廣台灣三愛各類植物工場各項產品,分享生態永續、快速成長的植物工場經營利益,歡迎各廠商透過代理業務成為台灣三愛植物工場的區域獨家代理商,將以代理所在地區人口數,為全球國際城市及大陸地級市區域獨家代理權利金為基礎,區域代理期每期三年。

董事長吳光照表示,台灣三愛除種植可生食蔬菜外,也搭配組織培養等高科技農業技術種植高經濟價值作物。運用創造力、智慧力和整合力將最新科學技術商業化,以專業化的管理提升農產品的食用安全、營養和口感,利用室內垂直立體化生產增加產量,同時改善農業生產環境及降低農產品的運輸成本,更利用網際網路來擴大農產品的行銷通路。提供給一般家庭、餐廳、飯店、賣場、百貨公司、建設公司、綠建築開發案、大型投資與建置如LED植物工場整廠整線技術輸出。

目前台灣三愛已完成第三代植物工場生產技術創新研發,並培養出高經濟價值藥用作物,為承攬台灣地區、大陸地區、東南亞地區多個第三代植物工場整廠輸出業務。其為符合台灣三愛落實成為全球科技農業的傳播平臺,推廣台灣精緻農業到全世界各角落,及股票上市企業規模化之目標,已通過台灣三愛董事會增資新台幣3.2億元,以擴大事業規模與經營管理與技術優勢,目前已於台灣、大陸地區及東南亞陸續建廠,建立「三愛植物工場」品牌,未來將透過授權獨家代理經銷商積極拓展全球市場。

 

http://edn.udn.com/article/view.jsp?aid=642049&cid=11

 
台灣三愛農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三段217號10樓 電話:886-2-89118866 傳真:886-2-89116283
信箱:service@aeg-energygroup.com 網址:www.3i-agritech.com
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024x768
關係企業版權聲明網站導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