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

公司主要維修之各大廠牌
  

(jason)
 
答:

專業維修:  國內外多種品牌交流馬達速度控制器,配有先進的檢測儀器、雄厚的技術力量、豐富的維修經驗、充足的備品備件,價格合理,質量保證。

專修品牌:  安川、三菱、富士、東元、台達、現代、丹佛斯、ABB、西門子、海利普、三墾、三星、歐姆龍、施耐德、阿爾法等。

工程承接: 工廠服務、工廠項目改造;變頻供水、鍋爐、風機、電梯工程項目;電氣控制系統、自動化控制設備定期保養等。

定期培訓: 配有專業講師講解,可結合用戶不同的問題給予解答,制定不同交流馬達控制器維修原理的講解,以確保培訓與服務的質量,使用戶的整個自動化系統發揮最大效益。

服務承諾: 維修機當天免費檢測並報價!客戶確認回傳後,三日發還維修機!

  


泓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4159 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五段609巷12號3樓之3
電話 : 886-2-29991466    傳真 : 886-2-29992691
信箱 : tecorp@ms11.hinet.net
網址 : http://www.tecorp-group.com.tw
大贏家全方位網站行銷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