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台灣三愛 使命與願景 服務市場
關於台灣三愛
台灣三愛農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係由農業、能源、機電、生物科技和財經人士所組成的專業團隊,是一個專注於新世代科技農業規畫、設計、生產和整合的公司。我們運用台灣三愛之3 i, 創造力 (innovation)、智慧力 (intelligence)和整合力 (integration) 將最新科學技術商業化,以專業化的經營來提升農業產出,利用室內垂直立體化生產,同時改善農業生產環境,更利用網際網路來擴大農業行銷通路,作全球性的行銷。

  面對人類所面臨的全球暖化、能源危機和農產食品安全,我們願盡一份心力,提供一個有效的農業解決方案,達到台灣三愛「愛護地球」、「愛護環境」和「愛護健康」的經營宗旨。也希望能與客戶做為長期合作夥伴,為客戶創造更新和更高的價值。

台灣三愛農業科技提供全方位的LED植物工場解決方案,我們的專業領域涵蓋下列範圍:



台灣三愛農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三段217號10樓 電話:886-2-89118866 傳真:886-2-89116283
信箱:service@aeg-energygroup.com 網址:www.3i-agritech.com
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024x768
關係企業版權聲明網站導覽